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1-07-23浏览:10设置


2021723日下14:3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在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蔡国春副校长、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研究生院赵峻岩副院长、学院高伟院长、陈鹏副院长等各级领导和刘林、王恒、熊静、李莎、孙雪连等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主要围绕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课程学分、课程学习时间安排、教育实习和学位授予标准等要素进行认真研讨,尤其对教育学类硕士生申请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的需求予以重点关注。蔡校长强调,学院要注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好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建设,认真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